林書豪新秀挑戰賽登場 查克勝俠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5日訊】新聞頭條,馬上帶您來看到,林來瘋熱力擋不住,原本無法參加新秀挑戰賽的林書豪,NBA特別破例讓林書豪入選。在今天的新秀挑戰賽中,林書豪上場不到9分鐘,拿下2分1助攻1籃板,終場查克隊以146比133擊敗俠客隊。

NBA新秀挑戰賽登場,破例入選的林書豪與快艇隊葛里芬合力演出Alley-oop。不過林書豪上場時間不到9分鐘,拿下2分1助攻1籃板。

入選的新秀們也趁此機會大展身手,帶您看看比賽中的五大好球:

第五名,Brooks與沃爾合作演出Alley-oop。還有沃爾背後換手的灌籃。

第四名,Turner助攻Cousin的Alley-oop灌籃。

第三名,沃爾助攻威廉斯的灌籃,精彩的還在後面,盧比歐馬上快傳給前場的葛里芬,葛里芬自己做球,打板單手爆扣得分。

最後的兩名,都由西班牙神童盧比歐包辦。盧比歐背後傳球給莫里斯扣籃得分。

籃球場上也能火車過山洞,盧比歐穿過Cousin的胯下運球,再助攻葛里芬,獲選新秀挑戰賽第一好球。終場查克隊以146比133擊敗俠客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