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王立軍真相 觀眾感謝《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5日訊】「王立軍事件」爆發後,震驚了全世界,成為海內外觀眾關注的焦點話題。外界認為這是中共暴政內幕最有象徵性的一個案子。海外的觀眾以及大陸民眾在中共信息封鎖的情況下,紛紛通過《新唐人電視台》和《新唐人網站》,在第一時間得知了王立軍案子的進展和內幕真相。觀眾也對《新唐人》及時、真實的報導給予了肯定和感謝。

2月7號,重慶前公安局長、薄熙來的打黑幹將王立軍,出逃到美國駐四川成都領事館尋求庇護一事被曝光後,立即在全世界成為爆炸性新聞。

在中共嚴厲封鎖大陸真實新聞的情況下,《新唐人電視台》和《新唐人網站》為了滿足海內外各界人士的需求,在第一時間把王立軍事件的相關信息及時的發佈出去。贏得了海內外各界觀眾的好評。

大陸觀眾 李國宏:「 我覺得《新唐人》有關王立軍事件進行的報導,相當相當不錯。你們作為一個信息媒體及時的把消息第一時間給我們觀眾,特別是沒有經過修飾過的那樣的信息,那些信息對我們是最有意義的。」

大陸觀眾 項守信:「《新唐人電視台》他這個台,一個是非常及時、非常的真實,所以我是經常看的。」

大陸觀眾 李國宏:「第一個新唐人在報導有關王立軍事件上快,這是想不到的快;第二個,信息量大、信息量多,找了不同的人士對王立軍到美國領館當時發生的狀況進行了解。以及發生以後,他這個發展趨勢進行分析;到明朗以後,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件?有多人進行了多種形式的分析。觀點都非常新穎,讓人有想像的空間,這是做得非常非常好的地方。」

《新唐人》新聞中心總編龐忠表示,王立軍事件發生後,《新唐人》電視台和網站的一些節目和欄目,都增加了播放數量;網站主打新聞欄目「環球直擊」幾乎最新的新聞一出來,第一時間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及時的報導出去。觀眾第一時間就能看到。

《新唐人》新聞中心總編 龐忠:「王立軍事件出來以後,我們《新唐人》的節目和網站,網站的點擊率大幅度的增加。比以前的最高歷史時期的點擊率都要提高一倍還多,增加了幾十萬。從整個情況來看,觀眾點擊率這方面非常踴躍,而且都是從國內翻牆出來觀看《新唐人》的網站。」

大陸觀眾 項守信:「王立軍這個案子他牽扯到中國整個高層這些黑幕,最大,從王立軍牽扯到薄熙來,從薄熙來牽扯到周永康,從周永康牽扯到江家幫,這一系列問題都牽扯進去了。所以是非常非常的大。尤其是把美國都牽扯進來了,這台戲是非常熱鬧。」

有觀眾表示,多數大陸民眾認為,由於王立軍和薄熙來在重慶打黑,製造許多冤案,跑去民主國家請求庇護的應該是被他們壓迫的人,然而王立軍竟然跑去尋求庇護,讓人不可思議。也讓民眾更加想知道真相。

新唐人記者 常春 唐睿 郭敬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