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奧斯卡頒獎禮 不歡迎「獨裁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5日訊】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北時間27號上午舉行,組織奧斯卡頒獎禮的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發布了最終消息,不允許演員薩夏拜倫柯恩,穿著他主演的新電影《獨裁者》的服裝,參加第84屆頒獎典禮。

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正式通知派拉蒙電影工作室,不歡迎科恩穿上他主演的新電影《獨裁者》(The Dictator)中獨裁者的服裝,出席奧斯卡頒獎禮。如果他願意穿回他自己,那麼允許他作為出演電影《雨果》(Hugo)的演員,參加頒獎禮。

電影《獨裁者》和《雨果》都是派拉蒙發行的影片,其中《雨果》以11項提名,成為今年奧斯卡獎的熱門。

柯恩有借頒獎禮促銷自己電影的記錄。2009年,他在MTV頒獎禮上,用電影「G型教主」(Bruno)的造型從天而降,落在饒舌歌手阿姆(Eminem)的身上,讓阿姆憤怒離場。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