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對3輕艇水球 龍潭大池精彩對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5日訊】NBA球賽因為林書豪的精彩表現,引起全台籃球迷為之瘋狂,今天(25號)在桃園龍潭有一場輕艇水球賽 ,運動員不但要在水面上划著輕艇,還得在對手的防守下,配合隊友的互相傳球,才能射籃得分,精彩程度不輸NBA籃球,相當有趣,帶您來看看。

輕艇水球選手一個球射出,應聲入網,比賽過程相當激烈精彩,到底輕艇水球跟一般運動有什麼不同呢?讓專家來告訴您。

輕艇水球 教練 呂先生:「輕艇水球的特色,像陸上的足球 籃球 手球之外,它還要操控駕艇,操控輕艇之外還要打球,所以它的技巧及刺激性,都相當的高。」

輕艇水球不但要筏船,還要傳球、運球、抄球、投球,可說比一般球類還要辛苦。

輕艇水球教練 呂先生:「在水面上有一個球框,位於水面上高二公尺,球框寬1.5公尺,球框的高是1公尺,只要球擲進去就算得分。」

輕艇水球選手:「下雨天出來練習會比較累,平常跟隊友間的練習培養默契。」

全國3對3輕艇水球活動,25日在桃園縣龍潭鄉龍潭大池舉行,雖然天氣濕冷又下著小雨,不過每個選手卯足全力,爭取勝利,年輕運動員不畏辛苦的拼勁讓他們有機會也成為下一個水上林書豪。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吳樹枝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