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縣雲端學習平台 展現新學習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5日訊】為了打造不一樣的學習經驗,桃園縣與中央大學建置「雲端學習檔案平台」,使用雲端技術打造專屬的學習入口網站,透過學習分享與切磋,推動桃園縣內八歲到八十歲的縣民快樂持續的學習風氣。

西遊記中唐僧遙遠的西天取經路,現在桃園縣民眾將可以透過網路雲端科技資訊,快速分享上傳照片、檔案和影片,體驗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的嶄新學習方式。

竹圍國小學生 洪思暐:

「我就每次上完課都會利用這個平台,然後我就會上傳文章和那個心得在裡面,然後之後就會跟同學,同學也會一起上傳文章,就會互相瀏覽就覺得這樣很開心。」

桃園縣教育局長 林逸青:

「主要就是說八歲到八十歲都可以學習,那學習的範圍又很廣,而且你在任何地方只要有這個電腦就可以。」

雲端學習檔案平台,讓桃園縣內的大小朋友們可以盡情的分享與學習,更吸引不同興趣的夥伴跨領域交流。

國立中央大學教務長 李光華:

「這是一個無遠弗界的網路學習平台,所以任何時間都可以做我們剛剛講的持續性的學習。」

雲端技術建置完成,讓民眾隨時可以透過電腦、智慧行動裝置,將學習資源與不同學習社群分享,增加更多學習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