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飛行傘會前賽 13國齊聚屏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6日訊】「2012世界杯飛行傘台灣站」會前賽正在屏東縣賽嘉航空公園舉辦,來自馬來西亞、日本、南韓等13個國家近170名中外好手齊聚一堂在空中獻技,這也是中華民國航空運動協會第一次爭取主辦國際賽的機會,讓台灣有機會成為國際飛行傘的舞台 。

上空盤旋著來自各國的的飛行傘,近170名國內外好手齊聚一堂,四季都能起飛的賽嘉飛行場是東南亞少見的場地。

日本選手 Nika Kojima: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灣,和日本比起來,台灣天氣很溫暖。」

韓國選手 哈其:

「這裡是亞洲最好的場地,我覺得主辦單位辦的很好,我很高興參加這次的飛行賽,也很享受飛行的感覺。」

台灣選手 陳宛婷:

「在冬天的時候有很多日本的飛行傘的傘友都會來這邊來飛,那全世界其他國家的選手對這個場地也非常的喜歡。」

選手們享受空中盤旋、控傘與著陸,吸引不少民眾到場參觀。

屏東萬丹民眾 簡小姐:

「多辦這個活動讓大家知道我們屏東有這個好的地方。」

中華民國航空運動協會教練 陳俊男:

「我們這塊飛行場擁有很好的平原氣流,我們這個是很環保的飛行方式,它的能量就是太陽曬在地面所產生的熱度,你看選手開始出去了。」

台灣選手 江漢清:

「現在整個雲都開了,太陽出來以後應該氣流會慢慢的起來。」

屏東飛行傘協會會員 林孟驍:

「遇到氣流就是不能錯過,就是一定要去盤就是像老鷹一樣慢慢的盤慢慢的盤上去,越盤越高。」

南投飛行傘協會越野飛行員 游智祥:

「無動力飛行傘飛行的過程就是踩著風的階梯去聽雲的心情,帶給我很大的享受。」

為期4天的會前賽除了提供傘友交流技術外,通過世界盃飛行傘賽協會PWCA的考核將是重點之一,讓台灣有機會首次成為世界飛行傘比賽的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靜如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