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前夕 「大藝術家」獲多項大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6日訊】電影最高榮譽,奧斯卡獎頒獎的前一天,素有獨立製片奧斯卡之稱的「獨立精神獎」,25日在美國南加州海邊舉行,奧斯卡呼聲最高的「大藝術家」不負眾望拿下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攝影四項大獎。

獨立精神獎,「大藝術家」囊括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男主角獎等大獎。

電影「大藝術家」導演 哈札納維西斯:「我從法國抵達,我們五分鐘前才到,機場警察護送。當我們到達時,剛好正在播出電影落日車神的片段,它幾乎沒有對白和我們的大藝術家一樣,這是真的太巧合也太棒了。」

電影「大藝術家」除了囊括獨立精神獎外,也同時在法國獲得好成績,奪下最高榮譽的凱薩獎。導演哈札納維西斯表示,拍黑白無聲片的《大藝術家》是為了向默片年代致敬。《大藝術家》講述了好萊塢從默片走向有聲電影的年代,全劇有著各式各樣的小驚喜與創意。

另一大熱門片「繼承人生」(The Descendants)也獲獎兩項,分別是最佳編劇和片中扮演喬治克隆尼女兒的年輕演員雪琳伍德雷(Shailene Woodley)拿下的最佳女配角獎。

電影「繼承人生」演員 雪琳伍德雷(Shailene Woodley):「每一位參與演出的演員,都完全的改變了我的人生,也教了我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老掉牙,但這是真的。這四個月可以說是對我最重要的四個月,我對他們有著無盡的感謝。」

今年奧斯卡獎入圍名單,許多熱門電影大部分是低成本製作,也讓今年度的「獨立精神獎」與奧斯卡更為接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