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周話(37)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訊】新闻周刊(308)本週,奥巴馬總統訪問了波音飛機製造廠。白宮邀請黑人音樂傳奇人物Keb Mo到白宮訪問並慶祝三月非洲裔月。總統和第一夫人為美國國家黑人歷史和文化館在國家大草坪破土動工。總統還訪問了邁阿密大學,討論了能源問題。

下面請看白宮周話

你好,我的名字叫奥巴馬,歡迎收看下面的白宮周話,幫助你了解所有發生在白宮的事情。

的確,白宮周話能幫助了解白宮的秘密,比如,大家可能還不知道,奥巴馬總統還有歌唱天才呢。

2月17日星期五 奥巴馬總統訪問了世界上最大的建筑,波音公司生產線,他闡述了建立持久繁榮的經濟藍圖的一部分:美國的製造業。

這是波音最大的生意,在將來會支撐成千上萬的工作機會。過去的一切為今天的成功鋪路,所有的挑戰,所有的挫折,長時間的思考和研究,所有人的努力。

白宮同時在慶祝美國非洲裔月,歡迎北卡州的農業和科技大學的合唱團訪問白宮並演唱。

2月21日星期二 奥巴馬總統邀請美國人在白宮網站或白宮推特上分享每月80美元對他們的意義。並邀請了一些人到白宮討論國會通過延長工薪減稅的重要意義。

隨後,總統夫婦與音樂傳奇人物Keb Mo和現代音樂家一起慶祝三月美國非洲裔月和蘭調音樂。

2月22日星期三 奥巴馬總統和第一夫人來到華盛頓國家廣場大草坪,慶祝斯密斯颼尼博物館-美國黑人歷史和文化館破土動工,並將於2015年建成開放, 它將是第一個專門記錄美國黑人人權,藝術,歷史和文化。

2月23日星期四 總統來到邁阿密大學,他訪問了工程系,並與教職員工交談了美國經濟四大支柱之一 美國能源。

新唐人記者金慧真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