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扶輪社關懷弱勢 發起神韻贈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7號起即將來台巡迴演出,長期關懷在地弱勢兒童與少年的鳳山扶輪社,集結高雄愛河社、圓山社與木棉社等社友贊助購買神韻晚會票券,贈送給這些弱勢學童,讓他們也能有機會觀賞到世界一流的藝術饗宴。

3月12號到18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高雄演出,鳳山扶輪社集結各區社友發起贊助神韻晚會門票,要讓弱勢學童能夠一睹世界頂級的藝術表演,來趟難忘的心靈饗宴。

鳳山扶輪社社長 劉榮茂:「我去看過兩次,而且這個表演都是一流的,世界一流的水準,不管她的服裝,還有她的音控,還有她的表演,都屬於世界級的,所以我們請這些扶輪之子,能夠去看這個節目,而且這也是有啟發作用。」

獲得贈票的社福單位,對於能夠觀看有世界第一秀美稱的神韻晚會,表示興奮與感謝。

五甲社福中心社工督導 謝翠珮:「我們今天非常幸運就是說五甲社區的孩子有幸,還有我們關懷臺灣協會在中崙社區的孩子有幸,可以觀賞到神韻晚會的表演,那我想對孩子、對我們來講,整個視野都會打開來,非常謝謝你們給我們這個機會。」

關懷臺灣協會總幹事 林麗芬:「我有看了一些他們的肢體語言,跟服裝的一些裝配,是他們的境界,一個文化的境界,而且是一種專注的神韻,所以我覺得這個是很難得的機會。我會帶這些孩子到現場去觀賞,讓孩子也能了解一些文化的傳承。」

以提供社會服務為宗旨的扶輪社,鼓勵並培養社友提高道德的標準,希望藉由世界性的交流,增進國際間的瞭解、親善與和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國華 許美惠 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