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與惡的大戰令人感動 觀眾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8日訊】2月26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當天,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PAC)內的劇場再度滿場,近兩千民眾在演出結束後長時間起立鼓掌,神韻演員也以兩次謝幕觀眾反應熱列。

帕翠霞‧艾布尼(Patricia Abney)女士是德國後裔,目前在田納西州政府任職。她在觀看神韻演出時感動不已,整場演出,從頭哭到尾。演出結束後接受採訪時,她雙眼的眼圈仍然是紅紅的。她激情的對記者說:「這是我一生中所看到過的最美的演出!蓮花水袖的舞蹈是那麼精彩,還有飛雪迎春也是。舞蹈《選擇》非常觸動人心,因為他們在最後作出了正確的抉擇。我們所有的人都需要作出選擇,這個舞蹈真是太感人了!」

歷史恢復建築師 Roxane羅克薩妮 科杜納里斯女士認為神韻的表達方式是很有啟發性的並對表現大法的故事很感興趣。

建築師 羅克薩妮 科杜納里斯:「我發現神韻的表達方式是很有啟發性的。對神韻藝術家們在編舞中,有相當的勇氣來談大法被迫害。我認為這非常有意義,也觸動我看到這場演出所展示意義,互動,和整個演出背后的內涵。」

歌唱演員兼舞蹈演員馬瑞琳凱圖,體會神韻內涵就是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的主題。歌唱舞蹈演員 馬瑞琳凱圖:「神韻所表達的善惡較量的信息。這場正邪大戰,無論是在我們的靈魂深處,還是在這個人世上,善良最終戰勝邪惡。」

這是新唐人記者澤霖 徐靜 岳磊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