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事件失控 中共官員找退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8日訊】從一開始,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就讓中共當局陷入空前的危機。而王立軍提交給美國官員的內幕資料,更是讓慣於封殺事件真相的中共束手無策。最近又有消息說,中共官員擔憂王立軍事件造成巨大衝擊,開始尋找中共垮台後的可能退路。我們記者的獨家分析報導。

最近,一位匿名的大陸讀者向《大紀元》爆料,王立軍提交給美方的資料有6部份。包括薄熙來家族的貪腐證據;薄熙來、周永康密謀搞掉習近平、並得到中共前任黨魁江澤民支持的計劃等。資料揭示,薄熙來掌權後將把所謂的「重慶模式」推向全國,清洗胡溫派系、民間資本家、異議人士,再來一次「文革」。王立軍還蒐集了薄熙來指示和參與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以及政法系統下達的對法輪功及異議人士的鎮壓文件。

稍早時候,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站發表資深媒體人比爾‧戈茨(Bill Gertz)的文章披露:中共要求美國歸還王立軍交給美方的材料。這也間接證實了這些內幕資料對中共的威脅。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時事評論員 藍述:「因為它不知道王立軍交給美國什麼材料,那王立軍也不會傻到他交了什麼材料給美國,他全部告訴北京。他可能告訴一點,但大部分可能不會告訴,這樣的話,這個主動權就不在它(北京)了。」

最近,深受王立軍事件衝擊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頻頻在媒體上「亮相」,引來外界猜測。

實際上,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人早已因為迫害法輪功在多國遭到起訴,根本不可能得到外國庇護。「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指出,王立軍、薄熙來涉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在中共面臨崩潰的情況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要尋求自救,只有一條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 汪志遠:「第一,停止一切迫害,坦白交代他的所犯罪行。第二,舉報或收集他人的犯罪事實,向追查國際提供有效的證據,為他將來面對審判時獲得赦免、獲得寬恕(做準備)。」

目前,隨著《九評共產黨》一文發表而引發的三退大潮越演越烈。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一億一千萬。

退黨義工 阿芳:「我希望所有的政府官員、大陸的民眾,真正的退出中共邪黨。用筆名、化名、小名都可以,自己也可以上網退,上動態網,寫在錢上花出去也可以。真正的退出它,才會給家人和自己有一個真正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 常春 李謙 肖顏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