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訊】2月28日紐約簡訊。

1.紐約州政府擬開通網站賣舊物

紐約州政府準備在4月3號開通網站處理州政府的舊物,網址是NYSStore.com,第一批被放上網站處理的將是500輛汽車。

州政府官員表示,新的網站將比政府現在在EBAY上的帳號好用。去年一年,州政府一共賣出價值82萬美元的舊物,前年則賣出130萬。

喜歡淘舊貨的觀眾,4月3號以後不妨可以到這個網站(NYSStore.com)逛逛,不過,政府賣東西不管送,您如果買了大件東西,得自己解決怎麼把它拉回來的問題。

2.B,D,F和M線地鐵本週晚間停運維修

本週大都會運輸署MTA將進行又一輪晚間維修,從週一到週五,B,D,F和M線地鐵從57街(57th Street)到西四街(West 4th Street)之間,將在晚上十點到第二天凌晨五點之間停運。預計37500名乘客將受到影響,運輸署建議需要晚間出門的乘客至少提前20分鐘出發。

3.華裔士兵陳宇暉案 首名兇嫌4月受審

與紐約華裔士兵陳宇暉的自殺相關的25歲的軍士Travis Carden將在4月份在阿富汗的軍事法庭受審。這將是8名因陳宇暉的死亡而被逮捕的士兵中第一個受審的。他被指控虐待、攻擊和危害他人。

陳宇暉是去年10月在阿富汗死亡的,美國軍方承認他受到虐待。陳宇暉的家屬曾要求審判在美國本土進行,但這項要求沒有得到滿足。

4.新澤西州長願與羅姆尼搭擋競選總統

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表示,如果(Mitt Romeny)羅姆尼有意,他願意成為羅姆尼的副總統人選。不過他同時強調,他還是更願意做新澤西的州長。

之前一直有傳言說共和黨大佬們曾力主克里斯蒂競選總統,不過他一直沒有開口答應。這一次他不排隊成為羅姆尼的副總統搭擋,又讓人開始猜想,克里斯蒂的政府抱負不會僅限於新澤西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