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共和黨初選在即 羅桑拼經濟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訊】離關鍵的密歇根州共和黨初選只有一天的時候了,共和黨熱門參選人羅姆尼和桑托勒姆,2月27號都在抓緊時間做最後的衝刺。有趣的是兩人的重點都是怎麼走出眼下的經濟低谷。

藉助電視辯論會有所翻身的羅姆尼為了鞏固戰果,星期一在密歇根的伯恩機電倉庫發表演說。他說桑托勒姆人不錯,不過他從來沒有在私營領域工作過,在應對美國低迷的經濟方面準備不足。

同天,桑托勒姆在《華爾街日報》發表觀點,提及這場選戰是關於經濟的競選。羅姆尼緊緊抓住這一點,以自己25年的商海經驗做後盾,強調自己是最佳人選。

美國2012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羅姆尼:「如果經濟將成為我們關注的重點,誰有經驗能夠真正讓經濟恢復?誰在實體經濟上花過時間?我在商業領域度過了25年。我知道崗位為甚麼減少,為甚麼會增多。我知道公司利潤發生了甚麼,如果政府把利潤拿走,它去向何方。這是我這一生在做的事情。」

羅姆尼出生在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如果這次他在自己的老家失去支持,多少有些臉上無光。

目前最新的民調顯示,羅姆尼和桑托勒姆在密州的支持率不相上下,相信明天兩人會有一場激烈的角逐。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