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實筆觸揭真相 真善忍美展啟良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9日訊】已在全球五十個國家展出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展」,目前正在雲林土庫展出。畫作都是出自一群法輪大法修煉者對於信仰自由與反迫害的訴求。利用藝術創作,啟發人性的 善念,希望能共同制止這場發生在中國對信仰自由的迫害。

凍紅了的雙頰,帽緣及鬍鬚都早已結了冰霜,卻依然無懼風雪,展現堅定的信仰以及反迫害的訴求。

導覽員 謝春華

「背景烘托主題,在他手裏的展板也把他陳述的精神,還有畫家要表達的意涵內涵都呈現出來,非常完整非常美的一件作品。」

「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覽」,正在雲林土庫鎮公所展出,寫實的筆觸(皺摺栩栩如生),展現畫家精湛的技巧;畫作的內容更揭示在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的真實現況 (遠離家鄉居無定所)。展場上的畫作,展現神佛的祥和慈悲,以及善惡必報的真理。

導覽員 謝春華

「堅持真理,堅持正確的事情,做對的事情,神佛都會鼓勵他而且有光明的未來。」

透過藝術傳播真相,更希望激發人的善念,讓社會更祥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月秀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