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讚神韻演出淨化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9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成功結束了在大邱的最後一場演出。神韻演出所展現的5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神奇之旅,給觀眾們留下難忘的回憶。跟著我們記者的鏡頭,帶您來到大邱各界人士雲集的最後一場神韻演出現場。

2月28日,大邱壽城阿特匹亞劇場回蕩著觀眾們熱情的歡呼聲和鼓掌聲。來觀看演出的各界人士,完全陶醉於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世界之中。

今天前來觀看演出的管弦樂團常任指揮姜萬鎬先生,對神韻樂團完美的共鳴讚嘆不已。

慶南交響樂團 常任指揮 姜萬鎬:「一句話,太令人震撼了。讓我感受到了純善與純美,這是場完美展現純潔的演出,太令人震撼了。音樂和舞蹈配合得天衣無縫。特別是交響樂,如果不能將特別的音程完整地表現出來,那就很難讓獨特的音色水乳交融,神韻演出追求非常完美的音色,真是美妙絕倫。因為相得益彰,幾乎聽不出是哪個傳統樂器,哪個是西洋樂器。與其說「與眾不同」,不如說神韻的音樂「渾然一體」。這是神韻的交響樂團給我留下的印象。」

佛教合唱團指揮者金淳英女士是一個神韻迷,每年的神韻演出她都絕不錯過。她說,觀看神韻演出有種心靈得到淨化的感覺。

佛教音樂合唱團團長 金淳英:「每年我都來看神韻演出,今年我看過演出後,感覺更受觸動,也更沉醉於美妙的神韻演出之中。我覺得自己得到了新的啟發,精神得到了淨化,我感到了那種觸動。平和的,彩虹一樣的世界,那樣的世界,我不由沉醉其中。一種春天的氣息,嫩綠的幼芽破土而出的感覺。夢幻般的感受。我感覺自己猶如重生一般。」

觀看了神韻演出的觀眾們異口同聲地感嘆說,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通過6場演出,為大邱觀眾們展現了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慶南交響樂團 常任指揮 姜萬鎬:「我不僅要向演員們,還要向所有演職人員們表示感謝,謝謝大家。」

佛教音樂合唱團團長 金淳英:「我要衷心感謝神韻藝術團。如果明年還有機會到我們國家來演出的話,我一定要向更多的人介紹神韻。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觀看神韻演出。」

圓滿結束了在大邱的演出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預定將於3月1日在大田進行2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