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庫媒體研討會:世界需要真相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訊】2月28日,美國國家安全政策中心在紐約召開了2012年國家安全與新媒體研討會,討論當前存在的對言論自由的威脅,和獨裁國家對政治和宗教自由的壓制。曾任里根政府國防部助理部長的政策中心主席加夫尼表示,中共政權不僅殘害中國人民,也威脅美國的安全。他希望美國政府能堅定的站在中國人民一邊。

研討會上,知名作家及電影製片人戈德斯坦(Brooke Goldstein)、暢銷書作家、前紐約南區助理檢察官麥卡錫(Andrew McCarthy)、中東論壇法律項目主任南伯格(Sam Nunberg)、電視節目主持人培傳希(Vilma Petrash)、著名記者羅塞特(Claudia Rosett)等人分享了言論自由對於當今世界的重要性。

國家安全政策中心主席加夫尼表示,對於美國這樣一個由民眾決定政府走向的社會,讓民眾了解真相非常重要。

國家安全政策中心主席加夫尼(Frank Gaffney):“他們明白正在發生甚麼非常重要,特別是他們面臨的安全威脅,他們的國家面臨的威脅,對於這些威脅的報導至關重要。”

曾見證和報導89年天安門大屠殺的知名記者羅塞特說,美國政府的態度,對於幫助還在受壓制的國家的人民非常重要。

2005年利筆獎(Mightier Pen)獲獎者、 記者羅塞特(Claudia Rosett):“美國官員應該明確的表達意見,向中共官員講出真相,對異見人士的迫害,對言論自由的壓制,中共害怕讓人民自己做決定,這對中國是個悲劇。”

加夫尼希望,美國政府能堅定的站在中國人民一邊。

國家安全政策中心主席加夫尼(Frank Gaffney):“我認為美國應該堅定的站在中國人民一邊,中國人民渴望自由,希望能從壓制人民的政權下被解放出來,中共政權殘酷迫害人民幾十年,對美國也同樣是個威脅,而且威脅性越來越大。”

國家安全政策中心每年都召開類似的研討會討論美國國家安全問題。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