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密歇根初選開鑼 或再添新變數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訊】星期二,美國共和黨在密歇根州和亞利桑那州同時舉行關鍵性的初選。根據羅姆尼老家密歇根州的最新民調,羅姆尼與對手桑託羅姆旗鼓相當。這場選舉可能再次給這場不可預知的共和黨提名戰帶來新的變數。

週二,所有的視線都集中到了密歇根州。選民們紛紛前往各投票站投下一票。

選民格裡爾表示支持桑託羅姆:「我認為桑託羅姆是一個有著良好記錄的人,他遵循和我一樣的相同價值觀,那就是這個國家的根基。因此我投他的票。」

桑託羅姆的支持者唐娜.科默還就援助汽車業批評羅姆尼:「因為羅姆尼在這兒出生和長大,我無法相信他竟敢說讓底特律破產,這就是我為甚麼要來這兒投票。」

一些分析人士說,羅姆尼反對2009年援助汽車業,密歇根人對此憤怒,已大大促使桑託羅姆人氣飆升。

另一些選民表示支持羅姆尼:「我投票支持羅姆尼,因為我認為,他是一個有著良好信條的人,他將帶領我們朝我們希望的方向走。」

羅姆尼曾在密歇根州大幅度領先,但目前他在力爭不要尷尬地輸給桑託勒姆。兩人最終可能平分該州的選舉人票,因為這個州將按選票比例分派選舉人票。

亞利桑那州選民們也在同一天投票。這個州將由獲勝者贏得所有的選舉人票。民調顯示,羅姆尼在該州相對於桑託勒姆有明顯優勢。

羅姆尼在獲得社會保守主義者的支持方面受阻。這些選民普遍支持桑託勒姆。

保羅和金里奇兩人則在民調中遠遠落後。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