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起訴同心會 法輪功律師籲勇敢辦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注,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率成員暴力攻擊法輪功事件,從案發至今,快兩年後才獲得起訴,對此,法輪功律師與司改會,都呼籲司法,既然勇敢的起訴,也要勇敢辦案。而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與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也強調,台灣應挺住核心價值。

中共暴力延伸,美國法拉盛,香港陸客景點,都出現過暴徒攻擊法輪功學員事件,行惡者遭逮捕、罰款甚至驅逐出境。如今,台灣檢方延宕兩年之後,以強制罪起訴愛國同心會暴力行為,對此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點出其中的不正常拖延程序。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覺得這是一個不正常的處理現象,那背後有沒有一些不當的壓力,目前並沒有實證,但是我們從過去我們控告中共官員,以及法輪功學員的訴訟案來講,我們知道台灣的司法,面臨台灣政府跟中共交好的情況之下,的確背後也有一些無形的手在影響司法。」

司改會執行長 林峰正:「證據跟案情,我覺得不是那麼複雜,檢察署應該要在合理的時間裡面偵結,再怎麼樣拖延,都不應該拖延到快兩年。容易引發外界,對於有外力介入的這種不當聯想,這種對台灣司法來說是非常不好的」

朱婉琪呼籲檢察官,勇敢辦案。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呼籲我們的檢察官,你勇敢的起訴,也希望你勇敢的辦案,因為那麼簡單的一個妨害自由,推扯騷擾法輪功學員,在司法上並不是難以處理的事情,所以及早審理還給被害學員一個公道」

曾在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教授中共黨史,長期關注華人民主運動的林保華,針對同心會暴力對待法輪功學員,強調中共黑手勢力,不應在任何民主國家存在。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理事長 林保華:「這種勢力我想在民主國家都是不應該存在的」「的確要加把勁,因為司法是正義的最後防線,台灣的司法應該要維護台灣的人權」

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副秘書長 孔識仁:「這樣的起訴是大快人心,大快人心。(中共)在台灣的打手,被起訴,被繩之以法,大陸老百姓看了肯定是非常高興,這是間接的對中共回擊,間接地一種回擊」

面對中共迫害黑手延伸海外,台灣司法正常起訴審理,從法輪功律師,司改會,到中國民運人士,都呼籲台灣挺住民主自由核心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輝模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