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佈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29日,微軟在巴塞羅那發佈了它的下一代操作系統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beta測試版),給了公眾首次機會來體驗一下這個樣式新穎的操作系統。微軟希望用它來恢復該公司正在沒落的科技霸權。

現在,公眾們現在可以首次好好看看這個Windows 8了。微軟週三推出了Windows 8的消費者預覽版。

自這天起,人們可以在全球範圍內下載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該版本將被應用在臺式機、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等。

Windows 8有兩個主要的版本。 一個在英特爾公司生產的傳統的x86芯片上運行,用於臺式機和筆記本電腦,一個運行於新版的ARM處理器,該處理器已成為平板電腦、智能手機和其他便攜設備的標準。

Windows手機高級生產部經理大衛.所羅門(David Solomon) 說,這兩個版本中,全新界面是Window 8的一大特色。

”我認為Window8最與眾不同的地方有兩點。一是設計語言,他於WINDOWS7.5 兼容並且為平板電腦和PC創建了一種叫做METRO的設計語言。二是,可以說WINDOWS8提供了一種獨特的框架,這使它完全不同於安卓平板電腦和IPAD。它將是同類產品中最優秀的,對PC來說也是最好的。“show20

微軟高管此前都暗示,Windows 8正式版將在今年10月推向市場。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