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當利比亞民眾罵“China 卐”的時候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禁言博客】當利比亞民眾罵“China 卐”的時候

當利比亞民眾罵“China 卐”的時候

據媒體報導,2月6號,利比亞民眾在中國駐利比亞大使館門前抗議,他們舉的標語上寫著:“China 卐”。對此,網上有篇署名曾微的文章評論說:利比亞民眾罵“中國是納粹”,我不認為利比亞人民罵的,是中國的老百姓。因為中國的老百姓沒有投票給China的執政者、也沒有授權他們管理中國的國事;因此China的執政者,不能代表中國的老百姓,他們在聯合國投否決票的行為,與老百姓無關。罵中國的執政者是納粹,我認為罵得對。利比亞民眾是為自己的敘利亞兄弟而罵。敘利亞的獨裁者,已經統治敘利亞49年,他們不經人民同意,父子相繼,代代掌權。他們按照自己的喜好制定政策,規定別人怎麼生活。他們盤剝老百姓,鎮壓不喜歡他們的人。現在,敘利亞老百姓忍無可忍,要求他下臺,他卻舉起屠刀,屠殺人民。反抗暴政的敘利亞人民,應該得到支持,包括阿拉伯人民在內的全世界人民都在支持。堅持暴政的獨裁者應該反對,全世界大多數國家都在反對。China卻投了否決票!難道不該罵嗎?不光利比亞老百姓要罵,中國老百姓更要罵,因為China的執政者投否決票,損害了中國人民的利益,使中國在國際上變得更加孤立。中國人民需要阿拉伯人民作朋友、需要全世界人民作朋友。中國的經濟發展,需要阿拉伯世界的石油、需要阿拉伯世界的市場。明明知道投否決票,會損害中國人民的利益,可China的執政者還是我行我素,他們是在為自己的利益投票。他們的利益就是維護自己的專製政權。文章最後說,世界上多保留一個專製政權,China的執政者,就多一分賴在臺上的踏實;世界上每垮掉一個專製政權,China的執政者就增一分下臺的恐慌。所以,他們逆世界潮流而動,給朝鮮的金家王朝提供石油和糧食,給敘利亞的阿氏政權投支持票。

官員在走囘頭路,百姓卻在被改革

搜狐網有篇文章,題目叫:“官員在走“囘頭路”,百姓在“被改革”,是誰在“死路”上?” 文章說:改革至今三十多年了,究竟甚麽樣的改革,是有“出路”的,甚麽樣的是“死路”,還真不好說。比如說吧,改革,一直是被官員及厲以寧等精英們盛讚的,也有不少一直“被改革”的民眾,也非常認同改革,認為改革真好,並一致同意“倒退是沒有出路”的。但是,就在這盛讚改革的三大類群體中,除了“被改革”的屁民這個群體之外,另外兩個群體,即官員和精英們卻是一直在“倒退”。那麽,這兩個群體是不是就是“死路一條”呢?恐怕未必。比如說,官員們迄今仍然在享受免費或極廉價的福利分房、公費醫療、養老、機關幼兒園等,毛時代“舊體製”的待遇,就連各級政府部門機關食堂,也都是免費的“大鍋飯”,而且是各取所需、極其豐富的自助餐,其中,國家各大機關部委,吃的還都是特供食品。而厲以寧等盛讚改革和市場經濟的精英們,也沒有“被改革”,而是在享受著福利分房、公費醫療和養老等等舊體製形成的福利。由此可見,改革三十多年,官員和精英們非但沒有“被改革”,反而大踏步地“倒退”,在毛時代的“舊體製”中其樂融融。而被改革的屁民,則被推向了市場,成了“上不起學,看不起病,買不起房,養不起老”的悲慘一族。文章最後說,現在,究竟是“倒退”著的,“不改革”的那個群體,是“死路一條”呢,還是“被改革”的那個群體,一直在“死路”上,被碾壓而毫無“出路”呢?

狗咬狗 釀新酒

網上流傳著一個順口溜:“狗咬狗,釀新酒,今天紅歌震山吼,明天押送菜市口。十八大,真可怕,管爺們都在打群架,輸了去休假,贏了當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