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起火郵輪乘客離船登岸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因發生火災而失去動力的意大利哥斯達郵輪「愛蘭歌娜號」星期四(3月1日)抵達塞舌爾首都維多利亞。船上的乘客在海上漂泊了3天後, 終於終於能夠離船登岸了。

「愛蘭歌娜號」遊輪在星期四上午11點左右,被一艘法國漁船拖至維多利亞港停靠,船上載有一千多人。

原本預計前往維多利亞港的這艘郵輪星期一突然引擎室起火,造成船隻主要動力喪失。乘客表示,這幾天真是很難熬。

一名法籍乘客:「真糟糕,你可以想像。衛生條件真的很慘,我有一些拍廁所的照片可以看出有多髒。我們在沒電的情況下待了三天,在這種情況下要生活真的很困難,特別是在如此的高溫之下。」

乘客表示,酷熱的印度洋是最難忍受的部分。

一名美國的渡假者:「他們將火撲滅之後,沒有足夠的食物、晚上沒辦法好好休息,這只不過是不方便而已。最難以忍受的是熱度,所以我們必須跑到甲板上度過夜晚。」

船主科斯塔遊輪公司表示,乘客在登岸後可以選擇留在塞舌爾繼續渡假或者直接回家。

目前627名乘客中已有376人接受公司邀請繼續留在塞舌爾渡假,他們會在星期五舉辦狂歡會,由公司支付費用。直接回家的乘客將搭乘包機離開。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