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鳴立揭知名品牌為監獄奴工產品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蜂花、美加淨是中國大陸的知名產品,但消費者也許不曾想過這些產品出自大陸的監獄 、勞教所,有些出口海外的體育用品和家用電器中的元件也是大陸監獄的奴工產品。日前,經營救來到加拿大的上海法輪功學員林鳴立接受專訪時,講述了他在大陸被迫害期間被迫從事奴工的經歷。

林鳴立原是江蘇一家金屬製品公司駐上海辦事處的經理,99年後由於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當局多次綁架 、拘留、強行洗腦、勞教和判刑。

  

在江蘇大豐勞教所,林鳴立被關押了兩年,每天被迫做14個小時以上的奴工,制做出口到海外的足球。

   

林鳴立:「聽它們(勞教所的獄警)說有國外的也有國內的,好像是到歐洲吧,英國啊、德國啊,專業用的,用手工做出來的,非常好的皮子。那個手吧,(幹活幹得)像蘿蔔一樣腫了。」

 

2005年,林鳴立又一次被深夜破門而入的警察綁架,當局將他判刑6年,關到上海提籃橋監獄。

  

這所監獄以迫害法輪功功學員手段殘酷著稱,也是一個所謂「生產性」監獄,林鳴立就被關押在生產變壓器的一監區。

  

林鳴立:「6點多一點出工,到晚上8點半,工作忙了加班,做變壓器,據說是(出口)去台灣。成品做好了以後到外面去包裝,包裝的時候有商標,那個商標我們看不見的,因為它們怕你把這個揭露出來。」

 

據林鳴立披露,這裡四監區對外的名稱是「申江服裝廠」,2001年華東地區的警服就全部出產自這裡。二監區主要包裝「蜂花」、「美加淨」等品牌的香皂、肥皂等,其他監區生產一些小手工品,如掛在「金龍魚」食用油桶上的小掛盤,就是被關押在這裡的法輪功學員手工制做的。

   

儘管中共官方承諾禁止勞改產品,但在大陸幾乎所有的省、直轄市和自治區都像提籃橋監獄這樣生產奴工產品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邵泓、季曉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