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ray一吐怨氣 送球王本季首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日訊】最近2年老在澳洲公開賽遇上Novak Djokovic而吃癟的Andy Murray,今天(3日)終於在杜拜網賽一吐怨氣,6比2、7比5送給球王本季第1場敗仗,也終止了Djokovic的4連霸美夢。

杜拜男網賽4強重溫澳網準決賽戲碼,「英國希望」墨瑞,以6:2、7:5扳倒「球王」喬科維奇。

喬科維奇8強以6:1、7:6(8:6)擊敗同胞提沙瑞維奇,首盤贏得輕鬆,但昨天準決賽對上墨瑞,強克維奇在前兩局發球局1分未失,狀況看似甚好,但2:2之後卻突然連丟7局,也拿墨瑞的發球沒辦法,居2:6、0:3絕對落後。

比賽中段喬科維奇的一發突然失靈,讓他付出代價,第2盤從2:5追到5:5,但最終還是在第12局被破發,無法將比賽逼進搶7,與杜拜4連霸無緣。

這次是墨瑞和新教練藍道合作較久後第1個賽事,墨瑞賽前就說期待能夠「驗收」效果,此役一發贏球率高達 85%,讓一向接發球得心應手的球王莫可奈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