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休斯頓牛仔節大遊行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訊】社區廣角鏡(230)休斯頓牛仔節大遊行:展現西部牛仔文化,傳揚拓荒冒險精神。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我們今天先帶您去參加幾個大活動,有休斯頓盛大的牛仔節遊行,台灣的世界盃飛行傘比賽;然後來關注商學院學生們面對的課題:如何運用商業運作,改善貧窮;還有社會熱心人士為了大家的健康舉辦的各種活動;之後和您一起去欣賞攝影名家的名作,到台南的鄉間田野間親身體驗拔蘿蔔的樂趣。

2012休斯頓牛仔節大遊行

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的牛仔節為期三個星期,規模為世界之最,每年都將吸引200多萬的民眾前來觀賞,2月25日,在休斯頓市中心舉行的牛仔節大遊行,拉開了今年牛仔節的序幕。

世界盃飛行傘會前賽 13國齊聚屏東

「2012世界盃飛行傘台灣站」會前賽正在台灣屏東的賽嘉航空公園舉辦,來自馬來西亞、日本、南韓等13個國家,近170名好手在空中獻技。這也是中華民國航空運動協會第一次主辦國際賽事。

國產油電混合車亮相 高車展超吸睛

台灣高雄車展25號在時代大道廣場登場,來自42家車廠展出170部新車,其中有兩款油電混合車,最受民眾矚目。

轉職好機會 生技園區擴大徵才

2月24號,台灣高雄路竹生技園區舉辦生技醫材博覽會,現場有16家廠商聯合徵才,招募200個職缺,陸續還有廠商徵召人才,值得找工作的民眾參考。

以商治貧 商科學生各展奇謀

貧窮是一個社會問題,而商業則是一種社會運作方式,如何通過商業運作,改善貧窮的問題,這是商學院給商科學生們的一道題目,一起來聽聽看看學生們是如何考慮的?

2012春夏新品亮相籌款時裝秀

Well Spring癌症基金會近日於加拿大多倫多的高檔百貨公司Holt Renfrew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籌款時裝秀,請看本台記者蘭君的報道。

華陀盃慢跑破紀錄 2500人共襄盛舉

醫護人員都是在照顧病人,卻容易忽略了自身的健康。台灣體委會提倡醫護人員養成慢跑運動習慣,3月11號要舉辦第三場華陀盃慢跑活動,目前報名人數已經有2500人,突破了前兩場紀錄。

堅持守候攝美景 許瑞界蘇崇昆聯展

兩位台灣攝影名家許瑞界、蘇崇昆,因為愛好自然山水攝影而成為好朋友。兩人近日在新竹市文化中心舉辦聯展。帶您透過鏡頭,一起欣賞他們走遍自然山水的拍攝成果。

歐洲插畫家台灣展 解構童話印象

台灣台中文創園區,最近展覽奧地利國際知名插畫家莉絲白・茨威格的插畫原作展,這是她在台灣的首次個展。莉絲白用色淡雅,筆觸細膩,以不同的角度,重新詮釋經典童話。

胡蘿蔔採收正逢時 親子一起拔蘿蔔

接下來,帶您到台灣的胡蘿蔔產地:台南將軍區,感受在田野鄉間拔蘿蔔的樂趣。

見證百年風華 大溪長壽鎮

持續發燒的十大觀光小城pk活動,在桃園縣政府的大力推動下,大溪躍升到第三名,更是振奮全鎮民眾去思考,除了用「總統鎮」當口號,還有甚麼壓箱寶可以拿出來亮相的。

3對3輕艇水球 龍潭大池精彩對戰

2月25號,在台灣桃園龍潭進行了一場輕艇水球賽,運動員不但要在水面上劃著輕艇,還得在對手的防守下,配合隊友的互相傳球,才能射藍得分。非常有趣的一種球賽,帶您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