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僑界慶台灣大選平和成功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訊】主播:二月二十六日,台灣僑界在檀香山德運飯店舉辦餐會,慶祝馬英九、吳敦義當選中華民國第十三屆正、副總統。他們對台灣的未來充滿信心。

在充滿喜慶氣氛的檀香山德運酒樓,僑界慶祝台灣大選順利平和,民主進程進一步向前推進。夏威夷榮光會主席 ,周金龍:台灣這回的總統和副總統選舉,我想不但我們台灣的民主得到確實性的驗證,也代表了我們台灣最新的里程碑。

每個人都享有民有、 民治和民主的精神,每個人投下他自己神聖的一票,為我們國家的未來選出一個做好的政府,選出一個最好的領導。

趙光斗先生代表夏威夷僑界致信台灣總統,表達對新任領導的希望和支持。

夏威夷的台灣僑胞有的飛回台灣參加民主選舉。夏威夷台灣僑胞李瑪薩:“我們很緊張,我們也很開心。因為都很和平的在選舉之中。我們在海外,我們希望能夠和和平平,老百姓大家過的安安穩穩。這就是我們對國內的期望。”

與會僑界人士多是馬英九的支持者,但慶祝的不只是馬、吳連任,更是慶祝台灣民主進程走向成熟,表達對國家未來的關注。

夏威夷著名歌星於小潔:“馬總統因為現在是連任,對他來講是個很辛苦的路,因為我們都知道。但是全台灣的同胞和海外僑胞心情是一樣的,希望他勇敢地走下去。”

駐檀香山臺北經文處處長章文樑先生參加了餐會。他回顧了馬英九在任期間取得的成績,包括經濟的增長,對外關係的開拓,以及海峽兩岸關係的“不統、不獨、不武”的政策。對馬英九“黃金十年”的政策前景,夏威夷僑界充滿了希望。

新唐人電視臺夏威夷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