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流行音樂獎 五月天Hebe情義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5日訊】由Hit FM聯播網所舉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是相較於金曲獎,台灣非官方指標的音樂盛事,今 (2012) 年5月初將在高雄巨蛋舉辦,今天(3/5)舉行祝賀儀式,現場有歌手五月天與Hebe,以壽桃及麥克風和耳機祝賀Hit FM能夠永續經營,未能到場的藝人則錄影祝賀。

Hit FM流行音樂獎一年年的紀錄,看見了許多天王天后當年的青澀模樣,也看到許多歌手不斷成長的歷程。停辦三年的「HITO流行音樂獎」今年再次開辦,希望可以讓更多音樂人推廣好音樂。

2012年剛好也是Hit FM的15歲生日,歌手Hebe特別送上黃金麥克風和鑲鑽耳機,而五月天則是送上母子壽桃,希望Hit FM能讓好聲音繼續讓大家聽到。

歌手 Hebe:「在這一路上,不管是SHE的專輯,或是我個人單飛的專輯,都非常的支持我們,然後,透過你們的聲音,透過Hit FM的麥克風幫我們把音樂廣播出去,所以非常謝謝,所以在這邊就是希望Hit FM越辦越好。」

五月天 瑪莎:「每次這樣的頒獎典禮臺灣很多很辛苦做音樂的朋友們的一個很棒的肯定,那我覺得每一年要辦一個獎項真得很不簡單,那我覺得不光是音樂人的盛 事,我覺得也是喜愛音樂人的盛事,希望今年一樣可以看到很多很棒的歌手做的音樂被肯定,可以幫大家推廣更多好音樂。」

而五月天這次擔任「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開場嘉賓,阿信一開場就讓全場熱力四射。

五月天 阿信:「五月天這次在高雄就會使出渾身解數,然後一開始就把蛋給煮熟,讓現場熱力四射。」

除了五月天和Hebe之外,還有許多不能到場祝賀的藝人,以錄影方式祝賀Hit FM生日快樂,以及在高雄巨蛋舉辦的流行音樂獎能夠順利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