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民生震聲於耳 冤民訴苦遍地開花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訊】進京伸冤的冤民,結果是互相推諉,免不了被囚黑監獄的命運。當局不但未依法解決冤民的冤屈,反而故意百般責難、暴力壓制、甚至濫用公權力採取非法手段迫害。致使冤民因伸冤慘遭“被坐牢”、“被拘留”、“被勞教”、“被囚禁黑監獄”而冤上加冤。體制得引導,大量維權人士和訪民紛紛覺醒,不再與“兩會”的代表和委員玩把戲。

福建冤民以自己的方式向遊人訴說自己的冤情,以及腐敗和黑暗導致的“欲罷不能、狀告無門”。 今天在鼓山,中途巧遇:平潭投毒案念斌的姐姐念建蘭、“福清紀委爆炸案 ”吳昌龍姐姐吳華英、福凊卓友桂、魏英、沙縣林碧仙、福州林旭光的祖房被強拆、偷拆,上訪還被勞教,家中財物被冼劫、陳花裕無家可歸、林鳳英的丈夫14年被的冤情、林蘭英因女兒被車撞死的問題、劉玉釵強拆受害者、福建三線民之一遊精佑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