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文強死前說過的話令人震驚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禁言博客】文強死前說過的話令人震驚

文強死前說過的話令人震驚!

網上流傳著,據說是重慶市前司法局局長文強死前說過的話,這些話聽起來令人震驚。文強說:“我知道的事兒太多,我要是不死,很多人就永遠睡不著覺。我其實可以把他們拉下水,陪我一起去死的。但那樣兒,就得把我老婆孩子一塊兒賠上。我為人父,為人夫,還不至於對自己的家人那麼狠毒。但有幾句話,在我走之前要講清楚。一、都說我貪污那麼多錢,玩了那麼多女人。這怪我,也不怪我。不管誰在我那個位置上,都會貪污那麼多的錢,玩那麼多的女人,甚至更多。說我強姦,我那算強姦嗎? 我有把人家奶頭給咬掉嗎? 我不過是按照遊戲規則,做了點兒圈內人人都做的事兒。二、如今,一個幹部要是不貪,不色,誰敢相信你,重用你? 全國像我這樣的幹部,不說有幾百萬,至少也有幾十萬吧。單單把我一個文強搞臭、殺掉,又能解決甚麼問題? 三、我充其量只是個公安局局長,卻能在重慶為所慾為,是誰給我的權利? 我的上級都乾甚麼去了? 又是誰,明明知道我做的那些事兒,卻假裝不知道? 四、我貪的錢,遠不止那些。其餘的都到哪去了? 我是拿過人家的好處費,在我替人辦的事情中,有些,是我自己辦的,有些,也得託別人辦。託別人辦事情不給錢行嗎? 那些拿過我的錢的人,和送錢給我的人,如今都在帶領老百姓,參觀我貪污的那些證據。五、殺我,不過是封了我的口,這能封住貪污腐敗的源頭嗎? 昨天重慶大街上,有很多人放鞭炮。我看,三年後他們還要不要放鞭炮。有些老百姓恨我沒有替他們昭雪沉冤。有些案子,我要是不去收那些人的錢,替他們擺平,那些人,就得把錢送到我的上司那裏,最後要把我擺平。老百姓是受害者,難道,我文強就不是受害者? 六、現在的官員都壞,我不過是其中一員罷了。把我變成這個樣子的,是這個社會,這個制度。

萬元餐和億元官

“博客中國”有篇文章,題目叫:“萬元餐和億元官”。文章說:元宵節一過,就感覺,好日子離我們越來越遠。何出此言呢?且看下面兩條消息,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說,正月初五,他一家人在鼓浪嶼,也吃到了“天價菜”:20個人兩桌,共10來個菜,其中4個海鮮,一結賬:1萬3。另一消息是,在位於北京迴龍觀的一個別墅裡,調查人員發現了2.5億元的現金。別墅主人,據說是已落馬的北京市公安局某分局前局長。這個春節,各地的餐館、旅店、旅遊景點,不斷出現宰客現象,吃一餐飯就要花幾千上萬,也不斷有貪官曝光落馬,貪污受賄的錢物動輒過億。文章說,姦商宰客、貪官受賄,瘋狂至極,無恥至極,輿論批評為末世心態。但很少有人想到:萬元餐和億元官的大量出現,也說明,這錢也太不值錢了,中國的貨幣正在瘋狂貶值,人民幣幣值正在高速向日元、越南盾靠攏,按這個趨勢發展下去,在中國,買一個饅頭要1萬元人民幣的那一天,很快就要到來。上世紀80年代前後,法院對盜竊案判處死刑的量刑標準,是人民幣3萬元。 3萬元,今天也就是吃三餐飯,明天就是吃仨饅頭。從昨天的3萬元值一顆人頭,到今天的值3餐飯,到明天的只值3個饅頭,前後只用了不到一代人的時間。文章最後說,通貨膨脹,其實也是宰客受賄,是政府對全體國民徵收印鈔稅。通貨膨脹使富者更富,窮者更窮,尤其對一輩子省吃儉用,留下一點兒棺材板錢的退休老人,傷害最大。在中國,何止是姦商、貪官瘋狂無恥,這個政府也同樣瘋狂無恥。

誰能回答?

有網友提問說:申請維穩經費的時候,他們說社會極不穩定。談到政治改革,他們又說,我們的政治制度,全世界最好。最好的政治制度,為甚麼還要花巨額的費用維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