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戶外音樂會 四月經典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6日訊】還記得膾炙人口的電影「真善美」嗎?優美的音樂和動人故事,五十年來擄獲了大大小小觀眾的心。現在你將可以免費欣賞這些優美歌曲現場演出,四月中旬 「遇見真善美」戶外音樂會,將在台中舉辦,由管絃樂團伴奏,女高音詹怡嘉演唱,邀請觀眾們一同回味這些經典曲目。

「真善美」歌曲傳唱半個世紀,瑪麗亞帶著孩子們高歌的身影至今令人難忘,優美的曲音讓人聽了還想再聽。

今天在台北故事館,也上演了一齣真善美,女高音詹怡嘉化身劇中女主角,在庭院開唱。

「The Sound of Music」動聽旋律,可說是跨世代的回憶,這場「遇見真善美」戶外音樂會,要為台灣觀眾重現經典名曲。

主辦單位發言人 阮淑祥:「在小學的音樂課本,也教這首Do Re Mi 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所以大家對真善美的熟悉,是從老中青少兒都非常熟悉,這麼好的樂曲,我們希望能在台灣重現。」

擔任現場伴奏的是長期用音樂對抗憂鬱的樂興之時管弦樂團,將在台中戶外容納18000人的大劇場上,演出四首原汁原味的「真善美」劇中名曲。

女高音詹怡嘉說,這也是她第一次挑戰,以大量走位方式呈現戲劇張力,希望能用美妙音樂為社會帶來正向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黃千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