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場外大抓訪民 維穩費再升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中共全國兩會從3號開始,同時也開始大規模打壓前往北京上訪的冤民,據訪民透露,信訪局進得去出不來,甚至以各種藉口抓人,走在大街上可能就遭綁架;據兩會上公布,今年「維穩費」再增一成,高於軍費預算。

中共開兩會,從全國各地到北京上訪的冤民遭到大肆抓捕,少數人躲在旅店中舉辦兩會演唱會,唱出他們的悲苦與無奈。

訪民:「年年兩會是我們訪民的人權災難,很多訪民因此被地方貪官非法拘留關押,人民代表人民選

選好代表為人民是空話,人民代表不敢見人民,兩會代表如此銅牆鐵壁保護,請問代表們你們代表了誰的利益?」

山東煙臺一萬多軍轉幹部,近日也派了兩個代表進京請願。

煙臺軍轉幹部曲世濤:「事業軍轉幹部具體待解決的問題,包括補助待遇問題,其中一個就是公安局非法拘留的問題,從2005年拘留了我們,你法治社會總該講個法,你不能說算了就拉倒了。」

河北訪民李貴水:「我不告狀了,我對這個共產黨不相信了,我信訪5、6年了,告這個當地政府貪污救災款,(中央)不但不給解決,還打擊報復,所以說我也看透這個共產黨的性質了,因為他不會解決。」

據兩會上派發的財政預算報告顯示,用來鎮壓民眾維權活動的所謂「維穩費」,今年開支將超過七千億,比去年增加11%。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怡君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