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理:必須阻止伊朗擁有核武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星期一晚間在華盛頓對支持以色列的美國遊說團體發表講話時說,必須阻止伊朗擁有核武器。

內塔尼亞胡表示,終止伊朗核項目的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以色列和全世界都不能再等下去了。

“我們決心阻止伊朗開發核武器,我們把所有的選擇都擺在了桌面上,但是允許伊朗繼續發展核項目卻不在選擇中。以色列不會允許想要毀滅我們的人達到他們的目的,必須阻止伊朗擁有核武器。”

他還表示,很不幸,伊朗核武項目正在向前發展,而以色列一直在等待的外交和制裁的辦法,現在證明已經失敗。

他當天早些時候與歐巴馬會談時表示以色列還沒有決定對伊朗核設施展開攻擊,但他對遊說團體發表講話時也表示不會排除採取可能的軍事行動。

“這就是為甚麼以色列必須有能力自衛,我深深感激美國和以色列之間的聯盟,但到了以色列生死存亡的時候,命運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

奥巴馬在與內塔尼亞胡會談時表示,美國和以色列的關係是牢不可破的。

他還說,雖然還有進行外交努力解決伊朗問題的可能性,但美國也會考慮其他解決辦法。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