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牛聯盟怒吼 訴求陳冲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7日訊】政院定調有條件開放瘦肉精美牛,民間團體抗議聲是幾乎不斷,反美牛聯盟今天(7日)串連了上百個團體,一起到行政院抗議開放瘦肉精,同時要求閣揆陳冲在3月底前下台,否則將每個星期都來抗議,不過,行政院今天只派了一個小官員,出面接受陳情。

學古代人擊鼓伸冤,公民團體反對馬政府開放瘦肉精美牛,上百個民間團體代表串連直搗行政院陳情。

抗議民眾vs.政府官員:

「安全健康是最重要的。任何一件事情沒有人敢保證它會百分之百安全,我舉一個例子好了,我們各位吃的蔬菜裡面也有很多的農藥啊。那就是政府管理不當,才會讓蔬菜裡面有這麼多的農藥啊!」

民間團體滿腔怒火,行政院卻只派小處長出面,讓抗議分貝升高,要求上任才剛滿月的閣揆陳沖,下台負責。

抗議民團:

「我們發現到陳冲已經沒有辦法擔任行政院院長了,所以我們要他一個月內,三月底之前下台。如果他不下台,我們會在四月一號的愚人節,會有大規模的群眾運動。」

主婦聯盟董事長 陳曼麗:

「我們要求完全禁止瘦肉精,絕對不准有條件開放。第二個我們認為安心內閣破功,陳冲應該要負政治責任下台。」

除了民間團體串連組成「反美牛聯盟」,豬農也將在3月8日,號召2萬人上街,特別的是國民黨立委也將出面聲援。

國民黨團書記長 徐耀昌:

「當然我們也要考量他們這一塊的感受,我會去接受他們的陳情。」

民進黨團幹事長 潘孟安:

「民進黨也已經責令各縣市的黨工職人員,能夠從旁予以協助,但是不要阻擋,避免被治政化。」

台聯組織部副主任 周倪安:

「我們台聯也全力支持。」

有條件開放瘦肉精美牛,讓朝野立委同一陣線,街頭也成了抗爭舞台,就看馬政府怎麼看待民意反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