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鏡頭露玄機 薄熙來很不妙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訊】8號薄熙來缺席人大,已經成為話題,沒想到精彩的還在後頭,當晚的央視《新聞聯播》播出了周永康參加重慶代表團審議的新聞,薄熙來的鏡頭直到中間才出現,而且只有短短二秒鐘,引發微博網友的熱烈討論,在新浪微博上,指薄熙來「出大事了」,竟然成為了關鍵熱搜詞。

在央視43秒的新聞中,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到第19秒才出現,而且短短二秒,連重慶市長黃奇帆都在第5秒就出現了,這讓中國網友看得膽顫心驚,直說麻煩大了!

可別以為這沒甚麼,央視一向對官員的出場排序很有講究,媒體也會從中共官員出現的多與寡,判斷政治局勢。

新浪微博網友細心地分析出鏡順序,先是周永康、黃奇帆、發言女代表、發言男代表、會場全景,一直到很後面,才出現了薄熙來……網友說,「何止有深意,深意大發了。」

「出大事了!」「看來大事真要來了!」許多網友都留言發出驚嘆,指這「比好萊塢電影還要牛!」

還有人說,「現在忙著翻牆找大事消息」。更有唯恐天下不亂的網友斷言「逃、車禍、血、亡」是重慶大戲的零星信息。薄熙來的命運到底如何?明天重慶代表團的開放日活動,大家都等著看。

新唐人記者周琦菲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