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環台賽10日登場 頂尖選手齊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9日訊】2012國際自行車環台賽,將在明天(10日)登場,今年更升級為亞洲巡迴賽1級賽事,不僅總獎金倍增為500萬台幣,也吸引一級環法、環義車隊等國際頂尖選手,來台參賽,並參觀台灣出產自行車的相關產品,不論是樣式,還是自行車的結構,都讓這些一流選手,深感興趣。

義大利安多尼職業隊 法拉里:「我愛新北市。」

貼上標籤,來自各國的自行車選手,為2012國際自行車環台賽現身會場,今年更升級為亞洲巡迴賽1級賽事,不僅總獎金倍增為500萬台幣,也吸引一級環法、環義車隊等國際頂尖選手,來台參賽。

貿協副秘書長 葉明水:「製造跟行銷還有設計,更結合再一起,那又有賽事在台灣比賽,我想這四合一,讓台灣成為一個,自行車的一個樂園,台灣自行車的一個王國。」

跟隨導覽,這些國外賓客,仔細聆聽台灣自行車的特色解說,看到有興趣的產品,就會和隊員互相研究,像是自行車的零件,或是整車的設計構造,都讓他們想一探究竟。

丹麥盛寶銀行職業車隊領隊 TONY:「我們很想知道,這個怎麼運作的,原理是甚麼,雖然這台車很大但是很酷。」

德國自行車選手 Alex Schmitt:「很多的自行車品牌,都是來自台灣,某個知名廠品,也是這裡製造的,可以看到自行車在台灣有很大的市場,所以我很開心,可以來這裡參觀。」

2012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才開幕短短兩天,參觀買主已經達六千多人,比去年成長超過10%,另外,為期7天的賽程,將有22個國家19支隊伍,近百位菁英選手來台角力競輪,為賽事增添不少看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