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年中華文化震撼孟菲斯民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9日訊】3月7日晚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孟菲斯市的景隆藝術文化中心的第2場演出圓滿結束,主流人士對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華文化驚嘆不已,並非常讚賞正義戰勝邪惡的主題。請看新唐人記者來自孟菲斯的報導。

李 沃倫(Lee Warren)是孟菲斯Ditty TV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看完神韻演出後,他激動地說

Ditty TV電視台節目主持人 Lee Warren:「我們對神韻這樣的演出能到孟菲斯來真的是非常的令人激動不已。我們可以共用各種文化,更多的學習中華文化。」

李 沃倫表示要向所有的孟菲斯人推薦神韻。

Ditty TV電視台節目主持人 Lee Warren:「我們今晚從神韻中學到了五千年的中華文化,她顯然是濃縮的,但我們可以看得出神韻是如何把五千年的文化傳統凝集在一起。神韻的色彩,舞蹈,音樂都絕對的出類拔萃,我願意向每一位孟菲斯人推薦神韻。」

李 庫克(Lee Cook)先生是田納西州Delnat輪胎公司的前副總裁。

凱西 庫克:「我喜歡神韻,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我以前看過芭蕾,但是神韻非常簡潔和優雅。非常有趣,看到演員從背景天幕走向前臺,這非常獨特。」

李 庫克:「神韻的色彩絢麗,非常的美麗。」

艾米 庫伯(Amy Cooper)是服務於美國政府的軍方律師

肖恩 古斯特(Shawn Gost)是太平洋航空公司(Air Pacific)的航空機長,專門飛波音737客機。

肖恩 顧斯特(Shawn Gost):「我們覺得神韻巧妙的結合了詼諧和嚴肅的話題。他們給人們展示了在中國發生的問題,中國政府對民間的打壓。在講述真相的同時,又融入了喜劇的效果,他們讓人們開心的大笑,也讓人們有新的理解。」

喬 布拉歇爾先生(Joe Brasher)是孟菲斯一家工業設備批發銷售公司的總裁

設備批發公司總裁 喬 布拉歇爾:「神韻太棒了,我享受到演出的方方面面,舞蹈、音樂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樂隊太棒了,我非常喜歡。所有的場景,背景天幕太不可思議了。這場演出完美無暇。」

喬 布拉歇爾非常讚賞演出中正義戰勝邪惡的主線

設備批發公司總裁 喬 布拉歇爾:「演出中正義戰勝邪惡的主線,非常好。」

這是新唐人記者澤林 嶽磊孟菲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