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領袖基金會紐約顧問團授證典禮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訊】國際領袖基金會今天下午(3月9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行紐約顧問團授證典禮,美國眾議員趙美心專程抵達紐約為5位新任職的基金會顧問頒發證書,請看詳細報導。

在授證典禮上,華裔眾議員趙美心表示基金會成立十年來培育近千名美國亞裔優秀大學生到美國聯邦政府各行政部門實習,讓年輕一代做好準備成為未來的政經領袖,意義重大。

美國眾議員趙美心:“我很高興來這裡。我支持國際領袖基金會。讓年輕人具備需要的技能非常重要,能夠處理社區的重要問題。儘管我是國會議員,我也不可能永遠做下去。我經常想誰會取代我。讓年輕一代做好準備非常重要。”

基金會創會會長及首席執行長董繼玲和趙美心共同主持辦證儀式,獲得顧問證書的分別是李世誠、陳麥潔明、韓麗莉、葉萌和陳萍。

來自台灣的李世誠對基金會培育華裔下一代成為未來的國會議員所做的不懈努力表示非常讚賞。

國際領袖基金會在全美共有15個分會,是全美最著名的青年領袖人才訓練機構。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