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雙十表現 尼克仍未止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0日訊】來關心,台裔美籍NBA好手,林書豪的最新戰況。今天,尼克的客場之旅來到密爾瓦基,尼克在上半場還領先公鹿,但是鬆散的防守讓尼克付出代價。林書豪20分、13次助攻的雙十表現,還是無法幫助球隊止敗。終場,尼克 以114比119輸給公鹿。

三連敗的尼克作客密爾瓦基,力求止敗。四名公鹿隊員防守也不怕,安東尼照樣拋射得分。不過第一節這個壓哨球,讓公鹿取得2分領先。

不只先發主力,板凳球員也有表現。戴維斯傳給史陶德邁爾,中央突破扣籃得手。

儘管林書豪失誤,但是球幸運回到Smith手上,再助攻林書豪三分命中。

林書豪能投也能抄截,再助攻Novak,大空檔投進三分。

但是第三節終了前,公鹿再送出一波8比0的攻勢,反倒領先尼克。

尼克在第四節力圖振作,安東尼的單打上籃,將比分追到113比114只落後1分,但是後繼乏力,史陶德邁爾的上籃被判走步。林書豪拿下20分、13次助攻、4次抄截的雙十表現,卻無法幫助球隊贏球,尼克114比119輸給公鹿,客場四連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