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屆卡爾加里國際葡萄酒節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0日訊】第二十屆加拿大卡爾加里國際葡萄酒節日前隆重舉行,來自15個國家的葡萄酒產品參展,帶您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到現場去體會一下。

三月初春季節,加拿大西部城市卡爾加里迎來了第二十屆葡萄酒節。本屆葡萄酒節匯集了來自本土和國際出產的葡萄酒,包括來自加拿大,西班牙,阿根廷、美國和澳洲的獲獎葡萄酒。共有超過五十七家酒廠帶來的二百三十六種不同特色的葡萄酒參展。

葡萄酒節主管凱茜‧米勒:「今年的葡萄酒節有很多佳釀來自阿爾伯塔省;有十多種人們從沒有品嘗過的新款葡萄酒;人們可享受葡萄酒和冷盤,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品嘗世界各地葡萄酒廠家的獨特佳釀。」

參加葡萄酒節的客人可以憑借一張門票任意品嘗所有的佳釀。經驗豐富的葡萄酒專家現場為客戶講解品酒知識,介紹釀酒的製作工藝和口味特點,與此同時,還向品酒的客人介紹葡萄酒文化。

本屆葡萄酒節的一大特色就是展示了有機葡萄酒。有機葡萄酒必須採用有機種植的葡萄釀製而成。葡萄園的土壤不允許含有任何的殺蟲劑、殺真菌劑及無機肥料。

期間提供的精品美食、巧克力和甜點也是歷屆葡萄酒節的一大特色。

新唐人記者蘭淇加拿大卡爾加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