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聯合徵才活動 現場湧現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0日訊】每年三到五月常湧現明顯的轉職潮。新竹今天(9號)舉辦聯合徵才,現場有34家廠商參與,提供約2,300個就業機會。包括:餐飲服務業、百貨量販業及電子 科技業等。主辦單位還貼心的提供求職前諮商,就是要幫助民眾找到適合的工作。

徵才活動現場人潮滿滿,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好幾份履歷書,有人仔細的看了又看,有人專心填寫,就是為了找份裡想的工作。

求職民眾:「電子跟服務(業)都可以吧。」

求職民眾:「都可以,有升遷管道啊!」

求職民眾:「食品類的,因為我其實自己本來學習的比較偏向食品科系,那我當然希望自己找的工作能夠學以致用。」

想順利找到工作,面試的時候服裝儀容得體、工作經歷都是評分重點。也可以善用主辦單位提供的求職前諮商。

餐飲事業公司 品保專案經理 陳慕菁:「儀表還有整個談吐我們都很重視,在面試的時候,如果可以把你之前有過的工作經驗,很詳細的記錄下來,或者很詳細跟我們做講解的話,這是有加分的喔。」

行政院新竹榮民服務處 處長 董龍泉:「甚麼樣是他最想要的,最適合他的,我們第一個會有個適性適量的評量,透過這個評量,最起碼讓他知道比較適合怎麼樣的方向,然後再去找。」

這次新竹的聯合徵才總共有30多家廠商,釋出2,300個職缺,碰上年後的轉職潮,讓這場徵才活動,一大早就人潮滿滿,熱鬧非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