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日本酒店插花展 紀念大地震週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0日訊】明天就是日本311地震一週年的日子。為了紀念日本大地震,紐約一家日本酒店,舉行插花展,希望把愛心,傳遞給日本受難的災民。

坐落在紐約帝國大廈附近的日本Kitano酒店大廳8日晚裝點一新。

紐約Kitano酒店總經理 查瑞先生:「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很好的展示對彌生的記憶,用插花展的方式,來紀念去年的三月份的活動。我們把愛心送給日本,我們可以幫助他們重建勇氣。」

日本駐美國總領事感謝在美國的朋友們對日本大地震災難的關註和援助。

日本駐美國總領事館 總領事 廣木重之:「我們希望可以加強友誼,在即將到來的一年為了這珍貴的友誼,請大家和我一起舉杯祝願,幹杯!」

彌生春天是一年中新生命力的開始,他們希望用插花的方式來表達對生活給予新的希望。

花卉藝術設計師 愛麗女士:「大家都為地震重建很努力。我們也想給他們希望,春天是新的開始,抱著希望往前走的意思,藉此想傳送給他們。」

紐約Kitano酒店副總經理 小島恭之:「要是去日本決得太遠的各位,就可以到這來欣賞品味一下日本文化。」

另外,Kitano 酒店的Hakubai 餐廳還專門推出了春天彌生套餐,他們會把顧客在這裏消費的一部分資金捐獻給去年大地震日本災區受難居民。插花展將於11號結束,彌生便當將延續到24日。

新唐人記者 孫芳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