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風箏節傳遞人與自然和諧訊息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訊】3月10號(星期六)一年一度的泰國風箏節進入最後一天,超人、水母、企鵝……五彩繽紛的風箏飛滿了海濱城鎮碧武里的上空,傳遞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訊息。

碧武里府距離首都曼谷僅僅160公里,夏日微風吹拂,正是放飛風箏的好時節,今年的風箏盛會,有來自20多個國家的32支隊伍參加,各式各樣的風箏令人目不暇接,空中飛的有雪人,水母、企鵝、超人,還有地球變暖的風箏。一位來自印度尼西亞的風箏手,希望通過風箏告訴人們與自然和睦相處。

英國選手鮑勃•克魯克山克斯表示:「我想帶給人們的信息是,大家都談論地球變暖,廢物利用,愛護我們的世界,做每件事情之前都理性地思考一下。」

風箏節不設比賽項目,參加者都希望展示各自製作和放飛風箏的技巧,還有通過風箏傳達自己的訊息。3月8日開幕的本屆風箏盛會已經爲碧武里府帶來了成千上萬的遊客。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