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新片「桃姐」 劉德華首映日抵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1日訊】即將當爸爸的劉德華,最近忙著宣傳新片「桃姐」,首映日當天,怕觀眾又哭又笑,電影公司還體貼準備「桃姐牌衛生紙」送給觀眾,希望這部描寫主僕情又暗藏母子情深的電影,票房可以開出紅牌。

電影「桃姐」首映,票房就登上了冠軍寶座,可見華仔在台灣的魅力,依舊無法擋。

金馬影帝 劉德華:「我也希望在裡面出現,因為我是老闆,就逼導演去用我,所以在金馬獎就是我出錢去買這個金馬獎。」

電影公司特地準備了台灣獨家的「桃姐牌衛生紙」送給觀眾。

劉德華:「首先我告訴你們,這個可能不是一個讓你哭得很厲害的電影,但是它可以讓你笑得眼淚都掉下來,把一張溫暖還有溫柔的紙,找一個你愛的人給她,當你給她的時候,她會感動,它就有用了。」

觀眾一定很好奇,華仔老婆朱麗倩有沒有進戲院捧場?

劉德華:「謝謝,我也希望她能看到,但是現在比較不方便,謝謝。」

問到另一半,華仔依然不改往常低調作風,馬上轉移話題。

劉德華:「謝謝你們,謝謝支持我,謝謝大家支持許鞍華電影,謝謝。」

華仔都這樣拜託了,看來接下來的票房表現,令人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