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台賽 第2站新北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1日訊】今年「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升為國際自由車聯會的一級賽事,今天(11日)是比賽總共7天當中的第2天,選手們從板橋出發,經過淡水到一路騎到萬里,然後再折返,回到石門,這場比賽的總公里數有130公里。

新北市長朱立倫禮拜天一早率領國內以及來自丹麥、義大利、俄羅斯、澳洲等國家參加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的職業自由車選手,從新北市板橋出發,展開第二天的賽事。

新北市長 朱立倫:

「這一次的環台自行車賽,今天11日從新北市出發,非常的精彩,非常的熱鬧,除了原來報名的參加人數,我們所有的市民,其實沿途都可以來參加。」

不只職業選手,國內的業餘自由車愛好者也共襄盛舉,因為這可是台灣第一次承辦比賽難度達2.1級、國際自由車聯會認可的一級賽事。

而在為期7天比賽當中,新北市是第2站,相當具挑戰性,選手們從新北市政府開始,經過五股、淡水、三芝、金山,到了萬里再折返,回到石門,路上有不少上下坡,海拔變化幅度高達361公尺。

新北市長 朱立倫:

「我們有最大的都會區,再加上我們有山區、海邊可以讓大家有一個兼具休閒、運動、觀光的比賽,我想這是一個非常精彩的活動。」

邊騎車邊欣賞北海岸的海景和沿海奇岩,相信新北市這一站將在車手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