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兒童電影節四月多倫多開幕

【新唐人2012年3月11日訊】 社區廣角鏡(231)第十五屆多倫多國際電影協會的兒童電影節即將在下個月開幕,來了解一下孩子們喜愛的新鮮出爐的電影。

這是本次電影節的開幕電影Chimpanzee, 它講述了一只名叫Oscar的小猩猩在野外的成長過程,這部電影是完全在野外自然狀態下跟蹤黑猩猩拍攝完成的。

主持人別出心裁地現場連線倫敦的導演Mark Linfield: 「我們剛看完你的片花導演鏡頭。」

導演:馬克 林菲爾德 「你們將是這部電影后制完成後的世界上第一批觀眾,這真令人興奮 。我們拍攝了八百八十八天,追隨著這些黑猩猩,許多都不太聽話,在最酷的場地和最好的科學家們合作,像上快速培訓課程,學著捉摸著下一步這些動物會做甚麼。」

本次TIFF Kids電影節的消費群鎖定在3-13歲的兒童。來自世界41個國家的130部優秀電影作品 將於4月10日到22日之間在電影節陸續放映。

Tiff兒童電影節藝術總監 :「我們非常自豪TIFF Kids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來欣賞這些高品質電影,其中一些電影在本次電影節是獨家放映,也展示了在我們日常生活以外的另一個世界。」

卡通片是小朋友的最愛,如3D版的神奇海盜團等, 也是電影節亮點。

這次展映的一些外國電影可是在加拿大唯一的觀賞機會,有興趣的觀眾可以登錄Tiff網站查詢詳情。

新唐人記者蘭君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