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走入加國小學生課堂

【新唐人2012年3月11日訊】社區廣角鏡(231)新型iPad已經出爐了,蘋果的產品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生活方式,連小學校也不例外,下面就隨著我們的記者去加拿大的一所小學裡,看一看孩子們如何在課堂上使用iPad。

莎拉(Sarah):“這裡是醫院,那有個動物園,公園、圖書館、學校,還有消防隊。”

這就是莎拉的城市,她已經擁有了13368個居民。

和莎拉一樣,這些列治文山市(Richmond Hill)聖三一小學(Holy Trinity School)的3年級學生們現在都是小市長,正在用Ipad建造自己的城市。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像莎拉那麼順利,伊萊恩的城市人口剛從12733下降到了11712。

伊萊恩(Elaine):“一些人剛剛搬走了,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建足夠的交通設施或者其他甚麼東西。”

布蘭登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現在他已經找到了解決方法。

布蘭登(Brandon):“因為我稅收的太高了,當我把稅調低,人們就開始回來了。”

當然,遇到問題的時候,還可以尋求遊戲裡顧問團的幫助。

伯拉克斯老師說之前的設計城市課程都是用紙筆畫城市,這是第一次嚐試用Ipad遊戲,將科技引入教學,學生們對電子產品的興趣使他們能更快的掌握所學的內容。

老師潘妮 伯拉克斯(penny poulakos ):“我們第一次用Ipad,到目前都很成功,學生們很喜歡用新的科技,學習建城市。他們懂得了稅收,為甚麼他們的父母要交稅,他們看到自己的城市會有多好。”

聖三一小學還計劃把Ipad教學推廣到更多的年級,用最新的科技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