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銷毀 近6800公斤瘦肉精牛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2日訊】為了防止含瘦肉精肉品流通,台北市環保局今天(12號)在木柵垃圾焚化廠銷毀由樹森公司市場通路回收的瘦肉精牛肉,數量將近6千8百公斤,這也是事件發生以來,全台首批銷毀的瘦肉精美牛。

台北市環保局局長 吳盛忠:「今天進來的這些牛肉,包括牛肉製品,約近7噸,6千771公斤。環保局的焚化爐,包括酸洗設備、或是觸媒的設備,都能夠把燃燒後的瘦肉精,因為含有碳氫氧跟氮這些元素分解掉之後,產生這些氣體我們把它處理掉,所以對我們的空氣品質沒有什麼特別的影響。」

至於這些牛肉的市價到底值多少,樹森公司業者只說,這是無價之寶,覺得很痛心,但是面對違反法令被檢出萊克多巴胺,他強調進口時真的不知情,但是一切依法辦理。

環保局也表示,如果在列管內廠商,應負責銷毀汙染商品,環保局願意接受廠商申請協助銷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