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指示隱匿?陳保基:待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2日訊】12日是植樹節,馬總統率領內閣閣員到政戰學校種樹,也出席這場活動的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則針對立委指控,背後有更高層官員要求防檢局長許天來隱匿H5N2疫情的事低調表示,一切靜待檢調的調查結果。

總統 馬英九:

「(總統,是不是要邀請在野黨,針對美牛召開會議,指示隱匿疫情的大老闆是誰?總統,你的民調變低了)。」

總統出席植樹節活動,拿起鏟子,一鏟一鏟的把泥土給弄平,不管媒體怎麼追問,瘦肉精美牛進口的敏感問題,總統始終微笑不答;態度低調的還有行政院長陳沖,對於在野黨不滿行政院到現在還沒有把食品衛生管理法的修正版送到立法院,陳沖快閃沒有多說話。

農委會也不好過,受邀上台致詞的陳保基,致詞時竟然忘了稱呼立法院長王金平。

農委會主委 陳保基:

「監察院長王院長、國防部高部長,還有我們來自美國的貴賓,喔!對不起…(以及王金平院長)。」

民進黨立委指控,陳保基的下屬、前防檢局長許天來涉嫌隱匿H5N2的禽流感疫情,其實背後有更高層在下指導棋,檢調也進行調查。

農委會主委 陳保基:

「我們現在正在做行政調查,等調查完以後,我們會跟大家做一個說明,好不好。(據你了解,真的有人講最大老闆嗎?)我還沒有看到,還沒有看到。現在是我們主秘在進行這個調查,好不好?謝謝。(外界質疑為什麼調查十天這麼久?)我想我們要做完整的陳述,好不好?我們是希望把所有的資訊,都弄得非常的清楚。」

不論是禽流感還是美牛,風暴都在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