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硅谷分部 緬懷國父逝世87週年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訊】3月11日上午,在聖荷西的中華文化園內國父孫中山紀念堂,中國國民黨美國矽谷分部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緬懷國父紀念日”活動,紀念孫中山先生逝世87週年。請看報導。

紀念堂內,國父孫中山的銅像坐西望東,雙目炯炯,威儀赫赫。坐像上方“天下為公”四個大字,內斂莊重。時至今日,依然散髮著理性的光輝和道德的芬芳。

活動當日,多位資深國民黨員,上臺發言,對孫中山先生生平事跡做了諸多回憶,感嘆孫中山

先生為中華民族的共和事業,鞠躬盡瘁,百折不撓。他們衷心盼望,國父的革命遺願早日實現,三民主義的光輝,早日照耀國父牽掛的故土。

當天,包括孫中山孫女孫穗英及女兒女婿,等近70位國民黨新老黨員參與活動。與往年相同,大家也集體合唱了《國父紀念歌》、《梅花》等歌曲,以寄思念之情。

孫中山先生於1925年3月12日,在北京去世。今年是其逝世87週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