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人瑞生辰 總統致函祝賀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訊】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理事長徐朱留弟的父親朱春林百歲壽宴,3月10晚在法拉盛飛躍皇后牡丹亭舉行,總統奧巴馬,紐約州長庫默,市長彭博等分別致函祝賀,出席嘉賓包括民選官員和社團僑領等近三百人,場面盛大,請看詳細報導。

當晚壽宴朱春林老先生在女兒徐朱留弟的攙扶和嘉賓的祝福中緩緩步入會場,朱春林對大家的祝賀表示感謝,希望所有來賓都能保持健康的身體和開朗的心情。

百歲耆老朱春林:“要謝謝上至總統,下至我們一般的移民,就是代表普通民眾的一般移民,更謝謝各位今天到這個會出來,使我更加榮幸,更加興奮,我希望大家都和我一樣活到一百二十歲。”

徐朱留弟致詞感激父親從她小給她嚴格的家教,教她做人要有品德,讓她受益不淺。她宣佈今天所收的賀禮將全數捐做慈善用途。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理事長徐朱留弟:“我說人生還有甚麼可求的,今天我有這麼健康的爸爸和媽媽,爸爸100歲,媽媽96歲,這是我人生最開心的時刻。”

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眾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等民選官員親臨現場,為壽星頒發獎狀並獻上祝福。

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我們整體的州議會,特別給朱伯伯頒發一個表揚狀,感謝朱伯伯還有他的全家對我們社區的熱心還有貢獻,我們非常感謝你們全家。”

最後全體來賓為壽星唱生日歌,朱春林還為和自己度過了一個世紀的老伴送上一枚鑽石戒指,以表達對她的感謝,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氣氛達到高潮。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