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錦標賽 伍茲退賽 羅斯奪冠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訊】在星期天(3月11日)的WGC——凱迪拉克高爾夫球錦標賽上,英國球手賈斯汀-羅斯力壓群雄奪冠,而老虎伍茲則因傷中途退出比賽。

凱迪拉克錦標賽在星期天的最後一輪出現了許多戲劇性變化。

美國球手老虎伍茲(TIGER WOODS) 在打完第11洞後,由於左踝肌腱疼痛被迫宣佈退出比賽。

英國球手賈斯汀•羅斯(JUSTIN ROSE) 在最後一輪表現出色,一路衝上榜首,雖然他在第18洞吞下柏忌,仍然打出了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的好成績,最後以四輪272桿的總成績贏得了個人第十個職業冠軍,他也因此將重返世界排名前十位。

巴巴•沃森(BUBBA WATSON) 本來有機會把比賽拖入延長賽,可惜他在第18洞錯過了一個小鳥推,最後打出74桿,獲得亞軍。

排名世界第一的麥克羅伊(RORY MCILROY) 第12洞射下了一頭老鷹,可惜他在最後一洞吞下柏忌,最終只獲得第三名。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